Panic in the Earthquake


配对:Kon-El/Tim Drake
分级:PG
Summary:不管遇到什么自然灾害,第一件事是不要惊慌

Tim把自己的钢笔放回笔筒里,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。还有五分钟就是下班时间,而他还有一个约会,没有狗仔和各种长枪短炮的那种。他把手边的那些零食包装袋都随手糊进垃圾桶,他一个人包了整层楼的茶歇。这不能怪他,鉴于他是个忙的午饭都来不及吃的人。

Tim躺在他的椅子里,望着天花板发了有五分钟的呆,然后分秒不差地拎起椅背上的西装外套准备出门。

“约会?不,我应该说,又是约会?”Tam正给自己涂指甲油,她根本不抬头“一路顺风。”

“借你吉言。”Tim套上外套,对着玻璃门整理了一下领子“对了,我——”

“你并没有吃掉那些零食,我什么也不知道。”Tam吹了吹指甲,又甩了甩手,若无其事地把指甲油瓶子拧好。

Tim耸了耸肩,不置可否。

+++

Tim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发展,这和想象中大不一样,他甚至没有备份计划。不,这并不是什么“餐厅里有熊孩子失声痛哭”或者“饭菜难以下咽”又或者“笨手笨脚的侍者将一杯红酒不小心泼到了Drake总裁的定制西装上”的那种不一样。

Tim在桌子下面紧缩成一团,这里空间有限,而且一片漆黑。后背上的重压实实在在地提醒着Tim,嘿哥们,你醒着呢。

Tim努力地控制呼吸,抑制住自己狠狠地啐一口的冲动。地震,天杀的地震。红罗宾在此无用武之地,而且他连胳膊都伸不开,更别说采取什么行动了。他伸手去摸通讯器,只摸到一堆碎片。

“操!”Tim简直想尖声大叫。

突然一阵猛烈的晃动,Tim双手抱头,意识到这是余震,他能听到周边的人尖叫,痛哭,寻求帮助,但他无能为力。

今天似乎不太适合约会。Tim舔舔干裂的嘴唇,同时在心里计算着这次韦恩集团要出多少血,似乎注意力分散了黑暗就不会那么难熬。

又是一阵猛烈的晃动。Tim突然感觉到肩上的压力变轻了,石灰和一些碎屑窸窸窣窣地落下,沾满Tim的肩膀和头顶。

“Tim!你在下面吗?”

一道强光从天而降,有如天启,Tim难以置信地抬起头,用能够让钢铁之心融化眼神看着那位年轻的神祇。Kon灰头土脸,缺少了一点威严,不过这根本不重要,他扔掉手里的钢筋水泥,伸手迎接已经等了他多时的爱人。

“你还好吗?”Kon把Tim从废墟里捞出来,把他全身上下里里外外地检查一遍。Tim还是一副难以置信地样子看着他,看得Kon心里发毛“你怎么了?”

Tim觉得鼻子发酸,他伸手揪住了Kon的领子,一头扎进了他怀里。

“Tim?”Kon小心翼翼,不知所措,好像Tim是个玻璃娃娃。

“我没事,”Tim抬起头,揉了揉眼,Kon看见他的眼睛里闪着红罗宾独有的光芒。“先救其他人。”

+++

“我吓死了。”Tim像只章鱼缠住Kon,要把他溺死在深海里。“而且浑身无力。”

“你看起来可不像惊慌失措。”Kon撩起Tim额前的头发,轻轻落下一个吻。“相反的,我吓到了。”

“我听说了,Superboy把韦恩大楼周边的废墟都掀了一遍。”Tim失笑,手指在Kon胸口坚实的肌肉上划来划去。

“我猜我就是那么让人感动。”Kon傻笑,捉住那只作怪的小手。

“说到这个,你今天迟到了。”Tim突然翻身把Kon压在身下,露出一个充满牙齿的笑容,Kon心中警铃大作。

“嗯?”Tim挑眉。

“我错了。”Kon非常主动地承认错误。“看起来你需要安慰?”

“很多很多安慰。”Tim从Kon身上翻下去,顺着Kon翻身的动作窝进他的怀里。“我会再梦到今天的事情,你知道该怎么做的,嗯?”

“当然。”Kon拉过被子“梦里我们会在一起。”

—Fin—


我讲真,本来是写来送人的,后来想想还是算了。
肥肠难过,我连讲故事都不会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Jasmine Willow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