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oyfriend is in the iPad

荒废了这么久要靠小情侣来振奋精神
手生,OOC,而且很短,前言不搭后语

分级:PG
配对:Kon-El/Tim Drake
Summary:Kon爱上了自己的iPad

“这可真够不同寻常的。”变成小猫的Beast Boy趴在Kon肩膀上,试图用爪子去抓他的iPad“你真的这样做了?”
“不是我,”Kon拍开他的爪子“这事你得问遥控怪客。”
“那就好,你可真有点吓着我了,伙计。”Beast Boy从Kon肩膀上跳下来,坐到他身边“你知道,弄一个和自己男朋友一模一样的,我不知道,人工智能在自己的iPad里,那可真够变态的。”
“嘘——闭嘴”Kon盯着屏幕里正熟睡的Tim,强烈的占有欲让他想把iPad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看,好在他的自制力也很强,他没有这样做。“你会吵醒他的。”
“他能听到我们说话?”
“可以。”Kon盯着左上角的小电池,即将充电完成,还有一小会儿Tim就要醒过来啦。
“看这样子他是不能工作了。”Beast Boy摇了摇头“我得去通知这个不幸的消息。”
不能工作了,是吗?Kon盯着屏幕里Tim的睡颜,嘴角浮起一个卢瑟式的笑容。
+++
“你他妈的在干嘛?”Tim的尖叫从耳机里传出来,Kon该庆幸他不需要那个也能听到Tim在说什么,不然他肯定要耳鸣。插着耳机只是不想让别人听到罢了。
“如你所……亲身经历?”Kon的手指在屏幕上灵活的划来划去,那些绳子被一根接一根的割断,一颗小糖从盒子上方掉了下来。
Tim就坐在那个小怪兽应该坐的地方,那颗糖不偏不倚地砸在他头上,然后咕噜咕噜地滚远,就像之前那十几次一样。
“别这样,Timmy,”Kon努力忍住自己哈哈大笑的冲动“你应该张嘴把它吃掉。然后舔舔嘴唇,像这样。”他得说自己的模仿惟妙惟肖。
“别闹了,Kon!”Tim看起来是想打破屏幕从里面冲出来再给Kon一记破颜拳。
“我只是不想让你太无聊。”Kon耸了耸肩,肯定是卢瑟的基因在作怪,他觉得这样逗Tim实在是一件乐事。“看来你不喜欢,要不换成神庙逃亡?”
“Kon?”Tim站起来,尽量贴近屏幕又不让自己脸被挤扁,那种Tim特有的害羞的表情让Kon非常受用。非常可爱,他在心里评价。
“怎么了?想要一个隔着屏幕的亲吻?”Kon的笑容在放大。
“不,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头发是不是少了。”Tim是如此的轻描淡写,看到Kon的错愕的表情之后满意的点点头,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“你能把糖换成甜甜圈吗?说不定我会吃。”
“你这个小混蛋。”Kon用力戳了戳屏幕上Tim的脸,而Tim的回应是个白眼。
+++
“我现在真的怀疑你戴了假发。”Tim痛苦的捂住眼睛“关掉,Kon,关掉!”
“怎么了,你不喜欢?”Kon有些漫不经心的划着屏幕“这只是我日常的消遣。”
“你平常就看这个消遣吗Superboy?!”Tim几乎是在尖叫了,就跟看到老鼠或者毛毛虫的女人一样,或者说像他的大哥“告诉我这不是真的!”
“干嘛?”Kon戳戳屏幕,让Tim睁开眼睛“那些人写的不错的,就是有时候有点想象力太旺盛。”
“不,我不想看王子Superboy迎娶Red Robin的故事。”Tim拒绝睁眼,用了几乎和他拒绝Dick时一样多的勇气,他并不承认他其实挺期待结局的。
“别这样Timmy,”Kon憋着一肚子的笑“这不丢人。”
“什么?哦不。”Tim突然睁开了眼睛,表情惊愕地像是突然有人告诉他他不能再吃垃圾食品了“别告诉我是我想的那样,别——”
“我很抱歉。”Kon看起来毫无愧疚,他就是那么毫无愧疚。
“你这个小混蛋——”Tim拉长了声音,听起来像是一直真正的鸟。”
“得了我亲爱的,”Kon坏笑着继续看“他们挺喜欢我写的东西的。”
+++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Kon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的iPad,画面上的伊瓜苏瀑布正奔流而下,发出的阵阵轰鸣刺激着他的耳膜。
Tim就在那,像个幽灵似的漂浮在瀑布上方,彩虹从他的脚下穿过,他就像是踩着彩虹桥从某个神秘国度来的精灵。
“非常不错。”Tim没有看向Kon,他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,看来某个人趁充电的时候打开了纪录片。
“还有呢?”Kon笑着,Tim看着瀑布,而他看着Tim,精灵一样的Tim。
“看起来有人想要一个隔着屏幕的亲吻?”Tim转过头来,眼睛里都染上了瀑布溅起的水雾,闪闪发亮,又像是Kon曾经无数次抬头看到的星星。他对这双眼睛再熟悉不过了,这双总是平静无波的蓝眼睛,他曾无数次亲吻的蓝眼睛。
“说真的。”Tim凑近屏幕,挡住了背后的瀑布。他的手紧贴着这片小小的玻璃,Kon都能感觉到他在颤抖。“我希望你在这。”
瀑布还在轰鸣,Tim眼里的水雾也没有散去。Kon的手和他的手隔着屏幕紧紧贴合,却感觉不到丝毫的温度。
“我在这里。”Kon这样说,不属于地球的蓝眼睛里有什么在沉沉浮浮“我在这里。”
+++
“带我回泰坦,Kon。”Tim在屏幕里说,同时在屏幕上敲了敲。“我会闲出病的。”
“我不想伤你心,但是你现在什么也做不了。”Kon也敲敲屏幕,正好敲在Tim头上。
“不,我可以。”Tim侧过身子好躲开,虽然这样的触碰他根本感觉不到,但这样做能让他心里好过些,或者说让Kon好过些。“你只要把iPad连接到泰坦的电脑上就好。”
Tim看得出来Kon一点也不喜欢拿一块金属板当男朋友,没人喜欢。
“Kon,你该去休息了。”Tim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生硬。Kon不喜欢这样,这样的Tim和一个人工智能没什么区别。
不,不对,Kon猛的摇头,Tim就是Tim。
“我很好,没关系。”Kon面不改色的撒谎。
“你不好。”
“这一切都挺操蛋的。”长久的沉默后,Kon终于搭话“都他妈什么鬼。”
“你就在我身边,可我什么也做不了。”Kon站起身,轻轻抚摸着屏幕,里面的Tim侧过脸,看起来就好像Kon真的在抚摸他的脸颊,如同他无数次在晨光里做的那样。
“我想你,Tim,虽然你他妈就在我面前。”Kon闭上了眼睛“这感觉真是烂透了。这就像是和一个——”
“人工智能谈情说爱?”Tim突然接话。
“我想说鬼魂的。”Kon猛摇头“不是人工智能,那不一样,你是人,不是一个程序!”他有些激动,但他努力克制不让自己捏碎iPad。“你几天前还躺在我身边呢。”
“我现在依然可以。”Tim凑近屏幕,在屏幕上轻轻地留下了一个吻“晚安,Kon。”屏幕黑了。
“晚安。”Kon在屏幕上吻了一下。
+++
Tim有些气喘吁吁的,他没法不这样,在从那块该死的屏幕里出来的瞬间他就被他的克隆男孩捕获了,用一个湿漉漉的吻。
“我真高兴你回来了。”Kon捧起他的脸,“我真是受够那块冷冰冰的金属板了。”
“所以呢?你又有新故事了?”Tim抱紧了Kon,就像溺水的人抓紧浮木,他再也不想在电子元件的海洋里畅游一番了。
“去他的。”Kon抱起他的小红鸟“现在这个故事得有一个幸福的大结局。瀑布之旅怎么样?”
“我很期待。”Tim缓缓凑近,低声耳语“我很期待。”
—Fin—

评论(1)
热度(40)

© Jasmine Willow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