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扇门00

第十四扇门00

序章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个什么玩意儿。大概意思就是……蛊惑人心?

第十四扇门是《鬼妈妈》另一种译名

剧情诡异,慎入

之前写过一个同梗的短篇,但是和这个完全没有联系,这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你看起来很不开心啊亲爱的,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了吗?

和我说说吧,没关系的。

啊是这样吗,别担心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要来点点心吗,你看起来很饿。

睡一会儿吧,你累了。

需要什么就说,我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要求。

不亲爱的,你不需要回报我任何东西。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,记得吗?

待在我身边就好了,我只想你陪着我。

留下吧,留下吧。

那些人只会让你伤心,他们从不听你的,从不理解你,在我身边你会更快乐的相信我。

I love you.

I will die without you.

评论(6)
热度(3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smine Willow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