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隔多年我再次听到了【大人说的都是对的你就听着不许回嘴】这句话,忍不住想发火

是我真的脾气太差容易发火还是这句话真的有毛病?

还是说终于高考完了我叛逆期也到了?

【你除了玩手机还会干什么】

我会干的多了跟你又什么关系啊你又不是我妈手伸那么长干什么

【疼你都白疼,小白眼狼】

我他妈又干什么了,你哪里疼我了,天天除了数落我没见过讲别的,要我提醒你吗我的电脑被你扣了下来你还让我自己买新的

【你怎么一睁开眼就玩手机】

我背单词写手账听听力看书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讲,退一万步,我打开电视看什么你都说弱智,不玩手机我又干嘛呢?

不懂


向所有看到这篇的人道歉,很抱歉脏了你们的眼

评论
热度(7)

© Jasmine Willow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