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oting Star


配对:Kon-El/Tim Drake
分级:PG
Summary:你们都知道的,星星都是石头

当夜幕降临的时候,有些人的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“嘶——”Tim倒吸一口冷气,龇牙咧嘴却无能为力,后背上的伤角度实在是太刁钻了,他不能自己上药。
“抱歉,”Kon一手抓着绷带,酒精棉在他的另一只手上。他手足无措,舌头就像是齿轮生锈的布谷鸟钟一样,报时的小鸟缩在那里,一个字也吐不出来。“我真的——”
“别废话啦。”Tim抖了抖肩膀,流利的肩部线条舒展了一瞬,又因为疼痛缩回去“干脆利落点,我也少受点苦。”
“我们都该庆幸这道伤口不需要针线活。”Kon咽了咽口水,他手心冒汗,得换条绷带了。同时还得说话分散Tim的注意力,Kon这样想着,希望不会太疼。
Tim轻轻笑起来“我想是的,不然我会变得像Frankenstein。”
“还缺点闪电,或者我缺个博士头衔。”Kon把手伸到Tim胸前,帮他缠绷带,他趁Tim分神的时候涂了药,超级速度帮了大忙。Tim乖乖抬起胳膊配合他,刚刚吃的止痛药让他有点迷迷糊糊的。
“可惜今天晚上是个晴天,”Tim打个哈欠,向后缩进Kon怀里,他体温有点偏低。Kon小心地环着他,确保不会压到他的伤口。“少有的。”
“哦,看!”Tim突然睁大了眼睛,挣扎着要起身却扯到伤口,向后一歪又摔回Kon怀里。Kon只能像抱什么等身玩偶似的把他抱起来坐好。
“怎么了?”Kon的手轻轻抚过Tim的后背,温热又有些粗糙的触感让Tim打了个颤,像是有个吻落在他的伤口上。
“没什么,好像是颗流星。”Tim闭上眼睛,止痛药好像吃的有点多,多到那可能是个幻觉“当然,那也可能是超人。”
“是超人的可能性太小了,他应该在瞭望塔。”Tim就像达利画里的钟一样,顺着Kon的胳膊滑了下去,看起来是要把自己对折起来。想把他扶起来的Kon只能认命似的把他从地上抱起来往卧室走去。
“流星。”Tim嘟囔着。
“你要许愿吗?”Kon把他放在床上又盖好被子,像是称职的鸟妈妈。
“要啊。”Tim迷迷糊糊地说。
+++
“Kon?”Tim在一层又一层的被子下面发出模糊不清的声音,他不想管,他知道Kon一定听得见。被子潮乎乎的,外面肯定又下雨了。能看见流星的好天气从来都是好景不长。
Tim在被子里趴着,其中大概又睡着了半个小时,他在黑乎乎的被子里眨眼“Kon?”
他竖起耳朵听着,什么动静也没有,连厨房里的咖啡机都是安安静静的。
Tim挣扎了一会儿,把手从被子里伸出去,在几个扑空以后抓到了自己的手机。他头昏昏沉沉的,嗓子里像是有玻璃渣,希望不是感冒,他讨厌感冒。
Kon不接电话,奇怪。
Tim打着哈欠,嗓子里的玻璃渣滚动了一下,他使劲儿吞了吞口水,重复了几次以后意识到自己完全是找虐。他磨磨蹭蹭地从床上下来,趿着拖鞋走到厨房,想找点什么东西填饱他的肚子。
Kon去哪儿了?Tim嚼着在微波炉里转了五分钟却依然硬邦邦的速冻披萨,这玩意儿显然冰箱里待了超过三个星期了。这可不好,Kon从来不会一声不吭地跑掉。
Tim扔掉剩下的披萨,把茶几上的医药箱抓过来过来翻出感冒药吃掉,医药箱随处可见,他卧室里都有两个。Tim又给Kon打电话,还是没有音讯。
“坏孩子。”Tim把手机扔到一边,任凭自己在那根本不温暖还潮乎乎的被子里睡成一滩,他还用红罗宾的通讯器呼叫超级小子来着,依然没有回复。
等着。Tim嘟囔着,等他回来他一定要好好问问是怎么回事,他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男朋友,但是这不代表Kon可以一声不吭地消失。虽然Tim自己经常这样做,哦,好吧,这是报复吗,认真的?
Tim盯着窗外依然亮着的天空。
他又睡着了。
+++
他听到客厅里又人在走动,他听到那个人趿着拖鞋走来走去。他微微睁开眼睛,迷迷糊糊地看见那个人抓着咖啡壶,在他房间门口停了一会儿,又走开了。
“Kon——”Tim紧缩在被子里,发出像是在伸懒腰似的声音。
“很高兴你醒过来了。”Kon从外面飘进来,重重落在Tim身边,砸的整个床都跳了一下“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窒息了。”
“你去哪儿了?”Tim想硬气一点儿,这话问的一点气势都没有,他本来想怒气冲冲地兴师问罪来着。他的手从被子底下伸出来,缠住Kon的腰,顺手拧了一把。
“这就是为什么你要快点起床了。”Kon把Tim的脸从层层被子下面解救出来,落下一个轻快的吻。
“不——”Tim哀嚎着,整个人缩回被子底下,就跟个恋家的软体动物似的。“你不能这样。”
“是的我可以。”Kon连被子带Tim一起扛起来往客厅走去,又伸手抓住Tim乱蹬的双腿。“你会掉下去的。”
“那最好非常合理,”Tim睡眼惺忪的,Kon往他手里塞了一杯咖啡,他气鼓鼓地喝了一大口,又气鼓鼓地瞪了Kon一眼,鉴于他还裹着古罗马长袍似的被子,这眼神一点威慑力都没有。
“算是吧。”Kon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Tim,盒子灰仆仆的,活像是刚从哪里挖出来。
“什么?”Tim感觉莫名其妙,盒子里是一块石头,像是在火里蒸过桑拿似的。“你消失了那么久就为了一块石头?请告诉我里面有什么值得肯定的东西不然我就要——”
“这是一颗流星。”Kon说,他蹲下来握住了Tim的双手,不属于地球的蓝眼睛亮晶晶的。Tim抬起头,带着震惊和慌乱的眼神和Kon撞个正着,他低下头,莫名地心虚。
Kon在Tim低垂的睫毛上轻轻吻了一下“抱歉消失了那么久,你知道,我得在流星在大气层里烧完之前接住它。”
Tim握着那颗流星,觉得那是一团火,从他的指尖一路烧到心口。他仿佛看见他的克隆男孩在空旷的大气层边缘游荡,眼睛里带着他从未见过的光。
“许个愿吧。”Kon声音在他耳边响起“还是你要我再把它扔出去一次?”
“Kon。”Tim把头抵在Kon的肩膀上,温热的呼吸打着旋儿略过Kon的脖子。
“Kon。”
—Fin or TBC?—

评论(9)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smine Willow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