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学怪人【上】

Summary:Tim要把失去的Kon找回来。

灵感来自《科学怪狗》

碎碎念:考试考多了产的都是玻璃渣,偶尔还会长刀子。

OOC到妈都认不出来,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im正站在实验台前,小心翼翼地往试管里添加试剂,可他似乎有点紧张——他手抖的试剂都要撒出来了。

“哦得了Kon,”他投降似的放下了试管,并不回头看看那个一直靠在门边的人“你这样盯着我我什么也做不了。”

“我没看你。”Kon离开门边,慢悠悠地走到Tim身后,像是怕伤着他似的轻轻伸手环住了他的腰。

“我觉得我后背上有两个洞。”Tim拍开腰间的爪子,把实验器材都推到一边,转过身直接坐在了实验台上。他低着头不看Kon,有些不高兴地晃荡着腿“不,别说话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而我不想听。”

“哦Tim……”Kon越凑越近,他湛蓝的眼睛里满是无奈,说话的语气活像是在哄孩子。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,你也知道我这气一时半会儿消不了。”Tim抬手扶住了Kon的肩膀,阻止他凑的更近——闻起来他刚才像是吃过薄荷糖,嗯不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。

“你不能因为Wayne教授拒绝给你满分你就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,小红鸟。”Kon无奈的捧起Tim的脸揉了揉,感觉似乎手感没有以前好了“哦你都瘦了。”

“我没有,而且我也没有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,我有正常上课。”Tim伸手去揉Kon的脸——在Kon脸严重变形的情况下,“揉”似乎不太恰当。

“轻点儿。”Kon由着Tim拿他的脸撒气,他笑着握住了Tim的手腕“你的确去上课了,但你不能否认你缺课了,而且只缺了Wayne教授的课。”

Tim摧残Kon脸的手停下了,他想撤回手却被Kon抓住动弹不得。哦该死,估计今天这事儿解释不清楚他可别想走了。好了Tim Drake你要冷静,你会找到一个好借口的,比如——

盯着那双清澈而又真挚的眼睛,Tim沉默了一会儿,他低下头,嘀咕了几句含糊不清的话——好吧他说了实话,哦是的他就是那么小心眼儿Wayne教授不给满分他就不去上课。

“Timothy Drake你不小了。”Kon听起来有些严肃了。

“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……”Tim嘟哝的声音越来越小“你听起来就像你家那个大个子思政辅导员。”

“回去上课。”

“……Bruce让你来的是不是?”Tim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。

“某种意义上。”Kon松开了Tim的手“Wayne教授问我真不知道你在哪儿,他好几天没看见你了。”

“他明明早上才见过我。”Tim从试验台上跳下来理了理发皱的衣服。“你被算计了Kon.”

“也许吧,所以你准备好回去上课了吗?”

“并没有。”

“Tim——”

“没用,Kon,没用。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别告诉我你又是来骗我去上课的。”Tim不回头也知道来的是谁。

“不,我只是过来看看你。”Kon说着树袋熊一样挂在了Tim身上。

“放开我Kon,我动不了了。”Tim有些哭笑不得,Kon的下巴正好抵着他的肩膀,又痒又麻的。他学着那天Kon的语调“Conner Kent你不小了。”

“我只是过来问问好学生Tim愿不愿意和我出去散散步。”Kon掩饰不住眼里的笑意,在Tim脸颊上亲了一口。“你在实验室里待太久了,他会吃了你的。”

“不答应我就不松手。”猜到Tim一定会拒绝,Kon赶紧补了一句。

有那么一瞬间Tim想要去拿离他手不远的硫酸——也就那么一瞬间,然后他妥协了,希望他答应后Kon就不会再继续蹭他脖子了,好痒。

“别哼哼唧唧的,你就像是被主人锁在家里只能眼巴巴看别人玩的大型犬。”Tim撅了撅嘴“看在天气那么好的份上,好吧。”

“是的是的,天气真好。”大型犬Kon欢快的摇着尾巴,拖着Tim就出门了。天气好?哦是的天气真好,如果你觉得阴云密布是指天气好的话,那就是吧。

他俩并排走在街上,一路无话。Kon有点尴尬,他得找点话说,最好还能巧妙地联系到去上课的事情——一定要巧妙并且不动声色,Tim看起来心情不大好。

“小心——!”有什么东西伴随着这声招呼朝Kon脑袋飞来,Kon猝不及防,被砸个正着。

“Och.”Kon捂着额头,肯定是要挂彩的了——这件事情教育我们走路不要分心。

“哦我的天,你还好吗?”Tim有点吓着了,他刚才正在盘算怎么才能找个合理的借口把他缺课这事糊弄过去,就算Wayne教授是他养父他也得把大个子思政辅导员搞定。

——这就再次教育了我们走路不要分心,尤其是在棒球场附近的时候。

“我没事儿。”Kon松开捂着额头的手,可表情不像话那么轻松“你看,没事。”

“最好没事。”Tim盯着那片红肿的皮肤,转身往球场走去,像是知道Kon一定会阻止他似的,他转身指了指Kon“在这儿待着。”

“我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……Tim?”Kon见阻拦无望,也只好由着Tim带着那张扑克脸去了。只希望事态不要太严重——要知道Tim可是只说话就能把人逼疯的。

哦,感谢拉奥什么也没发生,Tim只是对那群人说了几句就回来了,几乎没什么表情变化,但是Kon明显能感觉到气氛不一样了。

“So?”Kon又揉了揉刚才被砸疼的地方。

“哦,我只是告诉他Wayne教授向他三次没及格的成绩单问好。”Tim无所谓似的耸了耸肩“但他似乎吓坏了。”

“走路不看路,刚才想什么呢那么专心……”看Kon一直在揉刚才被砸的地方,Tim不由得放缓了语气。

“没什么。”Kon把手放下来,Tim清楚的看见被砸的地方已经肿了。

“既然你没事儿,而我又帮你收拾了那群不长眼的愣头青,你是不是该奖励我点儿什么?”Tim眨眨眼,哦,每次他露出这种小动物的表情都会让Kon无条件答应他说的任何事“不请我喝杯冰咖啡吗?”

“好吧,My Hero.”Kon笑出声来了,他有些无奈的摇摇头,去街对面的星巴克给他买咖啡。

“冰的——!”Tim在他身后大声喊。他需要里面的冰块,事实上,是Kon需要,尽快冰敷的话也许明天不会青紫的那么难看。

等待的过程有些无聊,Tim抬头看看天上的乌云,估算着要下雨的时间。旁边棒球场里刚刚诞生了一个本垒打,打击手正在疯狂的奔跑,却被地上的石头绊了一跤,摔得一嘴泥。Tim没绷住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直到那个打击手把嘴里的泥吐干净,重新回到位置上,又连打了两个好球,Kon也没回来,Tim等的有点不耐烦了。

“吱——”尖利的刹车声从路上传来,然后是重物撞击的声音。好像一切都慢下来了,路人的尖叫,汽车警报,一阵犬吠,还有隐隐约约的雷声,都无一例外地冲击着Tim的耳膜。于是他在这片嘈杂中转过身

“Conner——!”

一声闷雷,要下雨了。


评论(1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smine Willows | Powered by LOFTER